今天,

跟我的國中同學兼好兄弟「呱呱」

一起去 " 永吉國中 " 打籃球,哈哈

可刺激的勒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呱呱衝進禁區,突然!

『後背手肘傳球』,

我拿到球,馬上來個中距離投射,

挫! 進網得分!

哈哈,那球真是經典,

可惜沒錄下來阿XD

靠著我們絕佳的默契,

狂電 " 南港高工 " 3場,

((話說某場我獨得6分…

第4場,休息太久,身體都冷掉了=_=|

小輸1分, 哈哈!

明天繼續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回家時,

等公車,這段期間,

我想了好多事哦,

當然,只有妳…

只是想了太多太多了,

我也不太能夠用

人類的語言翻譯出來給大家看(( Orz..我是外星哦!

所以…事情就是這樣:)

by 波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