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主唱:星光一班-安伯政

原唱者:陳逸迅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一九九五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

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

那個背包 載滿 紀念品和患難

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



你的背包 背到現在還沒爛

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

千金不換 它已熟悉我的汗

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



背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

你借我 我就為你保管

我的朋友 都說 它舊得很好看

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



#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

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

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

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



Repeat #



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