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這首歌,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

這就像訴說著我跟妳的故事。

也是妳很喜歡的一首歌。

在這裡分享給大家。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*在你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

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

 握緊的手 不願放鬆  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

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



#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

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

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

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一定會繼續



Repeat *,#



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

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

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

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愛會繼續



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

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

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

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