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筆不好的我,要開始寫日記了((Orz



今天整個很不開心ˋˊ

本來不想去上課的,要請假的。

結果老師還打電話到我家專程來跟我吵架!

一直說要記過記過的,聽了整個很不悅…

-*-*-*-*-*我好愛分割-*-*-*-*-*-

撐過2個小時的數學地獄後,

被某人硬拉去撞球館吃便當(?)

看他們耍玩笨我就先閃了,沒什麼特別的


回到家… 就是寂寞的侵襲

腦海中,不停的浮現甜蜜的回憶

拉回現實,

獨自一人在閃爍的螢幕前坐著

也不知在幹麻,一直重複點著妳的無名

深怕錯過了些什麼,



『如今, 依然的深愛著妳』

BY 波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